close

 

1766971658.jpg 今年Sherry生日很特別!

第一個不在家過的生日,之前有說過都是和家人一起度過生日

今年雖然沒有在家過卻一樣很溫暖

讓我超感動的, 

要謝謝很多人,第一個要謝謝的是我家最棒的爸爸媽媽!!

還有弟弟,親戚們,因為有妳們才有今天的我。

 

接著謝謝遠方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的祝福(怎麼都這麼準時阿~哈哈!)

謝謝學長們在我回嘉義的時候請吃生日火鍋

不論是簡訊或是即時訊息我都很開心

你們好嗎?有些朋友好久不見了,回嘉義再來聚一聚喔!

 

再來要謝謝今年生日幫我過生日的朋友們!!

我真的很幸運也很開心可以在屏教大認識你們!!

讓我有這麼難忘的回憶

不過我說真的,你們真的有整到我拉!!

一整天都不理我,我都快哭了

雖然有一些同學沒有參予你們辦的活動

事前送了他們的祝福和很棒的禮物

 

結果有好多人都完全沒有說什麼,還故意不理我.......

雖然事後知道你們是故意的,可是這真的會心情不好耶~

好啦~重點是還是謝謝這麼多人幫我過生日

而且還是驚喜!原本我和宇安要去屏東夜市吃晚餐的

結果....哈哈我發現宇安不會保守秘密(真是辛苦你了)

不過我也滿笨的,竟然會相信你說要拿東西給學長,然後帶我去那個慶生的涼亭。

1766971629.jpg 

將將將將!  哇~生日蛋糕(因為今年是18+1,所以是問號蠟燭)

謝謝小葵,Emma的蛋糕

(其實我在快到涼亭的時候就聽到有人說:趕快排成兩排)

surprise!!(謝謝Fanny,士琦,木鬚,易翰原始主辦人)

1766971639.jpg 

切蛋糕時間!(結果蔣文他們送了85度c三塊小蛋糕還有三杯飲料,我宿舍還有兩小塊耶~)

之後開始吃pizza,沒想到............

1766971643.jpg 

就變成降子,因為羅勤和Fanny開始給我突襲(奶油攻勢)

哼哼~結果最後玩成一團(不過好可惜耶,nini你們都沒有玩到,在旁邊看好戲是吧?!)

不過阿阿~對不起,永仁不小心從旁邊的樓梯跌下去了,結果眼鏡歪掉了,而且有點小擦傷

(還好沒有傷到頭,希望你趕快恢復囉!)

然後我要說易翰你真的很衰耶~沒關係,否極泰來阿你說是不是!!

陪永仁去找Jack時不小心踩到車道旁邊的小水溝了

還好只有抽筋,結果蔣文很沒良心補踢兩腳耶~(原來你是這種人阿~)

結果士琦都沒有被沾到,所以我和Fanny 羅勤 決定要讓你沾到奶油(哈哈謝謝蔣文的幫忙)

 

1766971623.jpg 1766971625.jpg 1766971626.jpg 1766971632.jpg

最後算是圓滿的結束了這個好玩也好吃的生日會

謝謝很多人的參與,還有你們很可愛的卡片還有禮物,

謝謝宇安的面膜,明年一定讓你當第一名!!!(可以一起敷耶)

Simon的乖乖桶(可是Mr.蔡是誰呢??),好像還有阿力

謝謝小歌(哇你是第二名耶!),超可愛的自製卡片和蛋糕,要繼續當好室友!

阿渴的指甲油!!我好喜歡,顏色超漂亮

nini的吊飾,Fanny的手環,羿璇的多力多滋,小八的棉花糖,佳穎歐的便條夾(超實用超可愛)

緯G的一包食物,紀紀的自製卡片(要好好保留,以後要增值了~哈哈!)

妍慧的五十嵐,小歪和佳宜的金沙,郁棻的金沙,好圓的巧克力,純宛的可愛自製卡片(竟然還是有"傘"呵呵~)

歐歐學長的金沙,范范的可愛獅子便條夾(當最後一個也超酷的!哈哈),

還有學姐的簡訊祝福和蛋糕,羅勤的髮夾和超酷的鑰匙圈!

還有一項要特別謝謝,真的是很有意義的禮物

1766978246.jpg 

寫滿祝福的雨傘(謝謝士琦和Jack,易翰,蔣文,還有簽上祝福的大家)

(至於為什麼要送傘,說來話長~哈哈)

.........還有好多,感謝不完

(沒提到不要介意喔~我都知道是誰也很謝謝妳們!)

1766971678.jpg 

 

還有11點的時候一起去買烤肉,屏教大附近真的有一家烤肉超超超超好吃的!!

聊到了三點多才去睡(我不是大胃王好嗎! 反正有接班人木鬚~哈哈哈) 

總覺得減重計畫要延後了~哈哈!

還有卡片,口頭,即時訊息,簡訊的祝福,我都有收到了!

很謝謝你們

 

愉快的生日過完還有期末考在等我~大家一起加油!!祝大家都all pass囉!

 

因為有你們, 我很幸福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6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