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548.JPG 

就這樣度過了不長也不短的春假

都在家當宅女了我!!  跑去借了漫畫和雜誌.....

這套真的滿好看的,雖然是少女漫畫,但其實裡面還是有很多不一樣的東西。

我覺得這套(砂時計)比我的初戀情人(就是要拍成電視劇的那部)還好看

DSC00032.JPG 

裡面有一個地方我很喜歡

它提到東京的夜景,夜景和星空....(因為東京是個都市,所以幾乎看不到星星,漫畫裡是這麼說的)

   東京的星星反而降到地上,

  地上的星星是活著的人

  流著汗水建造出來的,

  並不只是漂亮,

  還有熱血、力量、和溫度。

很棒的比喻吧! 雖然用字沒有很華麗,艱深,可是卻傳達出一種簡單、真實的美感,

最喜歡星星了~(呵呵)

  

好啦~回歸正題,

原本春假是真的很想要去旅行的,

有可能是最近看的好多電影,讓我有很多的感觸......

  

最遙遠的距離(桂綸鎂&賈孝國)、

images.jpg 

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(鈕承澤&張鈞甯)

1204881980.jpg 

潛水鐘與蝴蝶

lost檔案-百慕達三角洲

一八九五

 

前三部我真的要推薦

最遙遠的距離  是真的一部和旅行相關的電影,我喜歡這部電影的音樂(配樂),有一種尋找自我或是在經過辛苦或是痛苦的過程之後,想要找回真正的自己(應該是這種感覺)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istant2007   這是痞客幫官網

  

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   和旅行幾乎沒有關係,不過我要說的話,也可以算是自我內心的一趟探索旅程吧!

這部我真的滿喜歡的~很真實,大概也反映出很多人在社會裡許多的情非得已吧~

http://behappy0411.pixnet.net/blog      也是痞客幫官網

 

潛水鐘與蝴蝶  大家應該都是耳熟能詳吧~ 我是沒有看過小說,不過我覺得他電影拍攝手法很特別,http://www.atmovies.com.tw/movie/film.cfm?film_id=fdfr60401383  這裡有詳細內容

 

至於lost檔案-百慕達三角洲  我是覺得還好,

lost(美國一部滿紅的影集,如果沒記錯的話現在出到第五季)有點類似,屬於冒險神秘科幻的故事題材,

lost真的很好看阿阿阿~

 

一八九五   普普通通囉~不過我覺得還滿不錯的一點是,現在的台灣(國片)也開始重視以前的歷史,甚至是不同種族的題材等等,這是值得注意的一點,像前陣子很紅的海角七號、艋舺(我還沒看過耶~滿想看的)......都充滿了台灣地方色彩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最近三叔公才過世不久,接著沒想到二姑丈也因病過世,

我真的覺得人生有時候放長遠看其實有很多東西都不用計較太多

當然對我們這個年紀來說可能不能這麼豁達(哈哈~)

當然也不是說就鼓勵大家   每天 及時行樂,過著糜爛的生活(雖然我知道有些大學生的日子就可以用這兩個字形容)

不過 真的
  好好過日子,愛自己,也愛別人,自由自在過生活!!

(其實 I-radio 的Rose每天都會說這句,好好過日子是我加的拉~)

當然對生活仍然要積極,

要樂觀!! 當個快樂、珍惜自己也愛別人的呂小璇~

 

最後p.s要推薦(大推喔)  大愛劇場, 很棒的一個節目,常常跟著媽媽全家都在看,有好多人生啟發和人生智慧!!

 好好活著! 要活出自己! 希望這個世界可以越來越好!!

(會不會覺得我是怎麼了,講了這麼多.....)

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珍惜自己!!

DSC01565.JPG 好希望我的甲狀腺趕快變好,給我正常的眼睛和細脖子吧~哈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6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