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抱歉喔~我已經好久沒有上來發表文章了~因為阿我家的電腦前陣子中獎了!什麼是中獎呢?就是中毒啦!好像因為收到一些信件,我想說是認識的朋友寄的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...可是事實並非如此,我在想ㄚ,應該是有些朋友的帳號被盜了吧?!所以呢以後大家在收信的時候要注意一下阿~所以因為電腦中毒<這是2月底的事>而且我2月一直很忙,所以都沒有上來和大家聊聊天。也因為是高2所以學校的活動也比較多,況且我們3月的時候還去比南區的音樂比賽<合唱團>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現在先和大家聊聊3月音樂比賽的事吧!之前我好像都還沒有告訴大家我們贏了嘉義市音樂比賽<合唱女聲>我們贏了宏仁耶!超開心的,就在去年12月的時候我們去嘉義國中參加嘉義市音樂比賽,我之前好像有和大家說我們去彩排的時候,然後他們高中組合唱團的老師很兇的事吧!就是為了彩排時間的關係而發火,然後我們覺得他們老師不應該這樣子<請參閱之前的網誌>。
我一直覺的我很幸運,連續在社團的2年都可以去參加全國音樂比賽<南區>,以前的學姊可沒有這麼幸運,因為以前都是宏仁代表去比賽。再我進入合唱社的第一年,因為宏仁棄權沒有去比<我也不知道為什麼>,所以我們很幸運的拿到優等<85分以上>然後進軍南區,我記得去年是在嘉義縣的表演廳<在民雄>比賽,那次好像有7隊的樣子,我們得了第5名。其實並不是很滿意啦~呵呵!而且那次我們和第1名只差了0.6分的樣子,而且我們有一點點小小的怯場,不然其實我們有機會前3名的。
然後到了去年比賽,宏仁有參加。對了,我要說明一件事,就是之前我們第一年宏仁棄權然後我們去比全國南區的時候,就有人說話啦~說我們可以去比全國是宏仁讓我們的,通道真的事不是很服氣耶~所以去年就抄開心的,因為我們"光明正大"的打敗他們了!!其實有點訝異,真的很開心,其實我以為是宏仁會贏,因為他們的聲音真的很棒!<雖然我以前是宏仁的,我還有看到我以前國一時的同班同學,那時我們都是國一時加入合唱團,他唱第一部,我是第2部,那時分四部,不過我一下就轉學到北興了>
我們會贏好像是因為我們的感情唱的不錯,所以我們就要準備到屏東參加全國南區決賽了。指定曲是"阿母的頭髳"<這個字我找不到,不過音很像>自選曲是"西北雨",2首都是台語歌。到那裡的時候,已經有好多的合唱團在那裡了,有包括大專組,小學,國中,高中組。我們就在那裡照相留念<之後會上傳照片>,然後就站在那裡直接唱一次,天阿~因為那個位置很顯眼,不過惠民老師<伴奏>說一定要先降子唱,上台才不會怯場。
接著輪到我們在等候區等待的時候阿~因為要保持安靜。加上我們穿的衣服<白襯衫上衣,黑色長裙,黑色絲襪,黑色高跟鞋~我個人覺得算是很漂亮的服裝啦!>所以囉!自然要表現出有氣質的樣子阿~哈哈!!結果我們又很安靜,然後那裏的工作人員看到我們降子,就問我們是哪個高中的,說我們很好等等的。<真是不好意思阿~>
上台時間到了,好緊張喔!希望大家都可以表現的很好...上台的時候,因為合唱台是木製的,我們穿高跟鞋,所以腳步聲有點大聲~加上有些人可能平常不會穿,所以走的有點不是很順...
好了要記得保持微笑阿~面向觀眾及評審,露出上排的8顆牙齒,露出自信,加油阿!
唱的是還不錯啦~<我怎麼這麼厚臉皮阿~哈哈!>不過伴奏有一點小小出錯,不過大致上是還可以。可是惠民老師說如果整體協調性不好,是會被扣很多分的<有些評審會降子>。不過我想也沒關係啦~大家盡力就好。在等待頒獎真的是一件緊張的事阿~
我們這次拿了第4名,大家都超失望的,因為以為至少可以有前3名,原本預定嘉義的時候,要在高雄夢時代停一下吃飯順便逛逛,結果大家都沒有興致了~呵!結果美莉老師看大家降子就說要請我們吃pizza~老師其實是最難過的吧?!我猜啦~因為我們真的很想拿前3,當然目標是第一名啦!
老師阿~其實我們是最愛你們的!!!所以我們回程的時候就在休息站去買晚餐,我的天阿~東西真的超貴的啦~結果我還買了一些Mr.Donut's的甜甜圈回家<因為嘉義沒有>
對了,我要說一件事,就是我們唱完準備要離場的時候,發生了一件超瞎的事,就是因為我們穿高跟鞋,所以下台時真的很大聲,結果就有人<不知道是誰>發出"噓"的聲音~我的天阿~到底是哪位<我們還在台上耶~搞不好依未降子被扣分,重點是那個"噓"很大聲>
不過雖然沒有達到目標,也是一個經驗囉! 我們還是很愛唱歌的!先降子囉!之後在和大家分享我之前參加救國團辦的"青song盃歌唱比賽"的事情。我已經進入決賽囉!
祝福各位有個美好的下午! :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6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